喜报:我院学生梁佩瑶获得“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第五届全省大学生主题演讲比赛三等奖

时间:2021-07-01

近日,由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安徽省学生联合会主办的“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第五届全省大学生主题演讲比赛在合肥学院成功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院电子信息系学生梁佩瑶获得大赛三等奖。

1月接到活动通知,学院团委围绕活动主题,动员学生积极报名,经过严格筛选,最终推选1名学生代表学院参加全省比赛。赛场上,梁佩瑶深情歌颂党百年来的伟大历程,重温辉煌百年党史,抒发爱国爱党之情,感悟党的初心使命,展现了马职学子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学院团委将以本次比赛为契机,引导学院青年学生持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从百年党史中激发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继承红色基因,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文/汪菲菲 审核/孟昭苏)

 

校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版权所有:学院网络中心(C) 2012-2015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