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荣获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红色专项活动安徽省三等奖

时间:2021-07-01

为引导广大青年探寻红色基因,感受红色文化,学习红色精神,坚守时代初心,根据团中央活动方案要求,2021年“挑战杯”安徽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组委会特举办红色专项活动。学院王婷、郑伟杰、李安南等10名同学组成的团队作品《“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大学生“返家乡”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实践项目》(指导老师:孟昭苏、汪菲菲),荣获安徽省省级三等奖。

2021年1月份以来,学院启动了主题为“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的“挑战杯”竞赛红色专项活动,号召广大青年以创作短视频、调研报告等形式,表达自己对红色精神的理解、实践过程中的收获以及对党的热爱,3月完成优秀作品推报工作,经过网络预审和线下终审,于近期公布比赛结果,最终1项优秀作品获省级奖项。

本次红色专项活动,进一步发挥了红色精神对于团员青年的思想引领作用,激励了团员青年的爱国情怀、责任意识,展现出了马职青年担当作为的良好风貌。(文/汪菲菲 审核/孟昭苏)

校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版权所有:学院网络中心(C) 2012-2015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