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学生梁佩瑶、方媛媛分获“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全市大学生主题演讲比赛三等奖

时间:2021-06-24

6月23日晚,团市委联合全市6所高校团委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全市大学生主题演讲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我院电子信息系学生梁佩瑶、经济贸易系学生方媛媛分别获得大赛三等奖,学院团委获评优秀组织奖。

本次比赛得到我院青年的热情响应,5月下旬围绕活动主题,同学们积极报名参加校内选拔赛,经过严格筛选,最终推选2名同学代表学院参加全市决赛。赛场上,梁佩瑶、方媛媛用真挚的情感歌颂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丰功伟绩,抒发对党和国家的炽热情怀,展现我院大学生一心向党的坚定信念,最终在全市6所高校推荐的14组优秀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佳绩。

学院团委将以本次比赛为契机持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以演讲等多种方式在青年学生中弘扬党的光辉传统和优良作风,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培育当代大学生的理想信念与责任担当,引导全院青年团员凝心聚力跟党走,建功立业新时代。(文/汪菲菲 审核/孟昭苏)


 

 

校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版权所有:学院网络中心(C) 2012-2015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