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师生童鑫、王奚钵、陶梦梵获评“安徽省向上向善好青年”

时间:2021-06-07

近日,共青团安徽省委发文公布2021年度安徽省“向上向善好青年”评选结果。我院电气工程系教师童鑫获评“爱岗敬业好青年”,机械工程系学生王奚钵获评“创新创业好青年”,电子信息系学生陶梦梵获评“勤学上进好青年”提名奖。这是我院继去年一名学生获得该奖项提名后的又一突破。

2021年安徽省“向上向善好青年”评选活动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大力加强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推进青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活动自3月启动以来,经过个人自荐、组织推荐、网络点赞和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评选出2021年度“安徽省向上向善好青年”50名以及“安徽省向上向善好青年”提名奖50名。

学院团委将充分发挥此次评选结果的激励作用,加大先进典型宣传力度,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事迹分享活动,突出思想引领和育人效果,教育引导团员青年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在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爱国、励志、求真、力行,以奋发向上、崇德尚善的精神风貌,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文/汪菲菲 审核/孟昭苏)

 

 

校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版权所有:学院网络中心(C) 2012-2015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