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两名学生荣获2019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称号

时间:2020-12-10

12月9日,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指导,中国青年报社、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联合开展的2019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评比活动结果揭晓,《中国青年报》头版揭晓了2019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名单。我院电子信息系李康同学、应用外语系李琼同学荣获2019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荣誉称号,并获得由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提供的2000元“中国大学生新东方自强奖学金”,这是我院在此项评选中的首次突破。

2019年度“大学生自强之星”评选活动,以“青春自强 刚健勇毅”为主题,覆盖全国4000多家本专科院校。经高校推荐、省级初评、全国评审等环节,历时四个月,评选出“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标兵”奖学金获得者10名、“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获得者1982名,安徽省共83名大学生获此殊荣。

一直以来,学院团委高度重视团员青年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依托团中央“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安徽省向上向善好青年”等评选活动,在大学生中选树青年榜样,弘扬自强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社会培养了一大批优秀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文/汪菲菲 审核/孟昭苏)

 

校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版权所有:学院网络中心(C) 2012-2015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