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尹晓剑、常宇凡荣获安徽省2021年高校学生无偿献血先进个人奖

时间:2021-06-16

为庆祝第十八个世界献血者日,弘扬无偿献血精神,近日,2021年安徽省暨合肥市6·14“世界献血者日”主题宣传表彰活动在安徽省第二人民医院隆重举行。现场揭晓了安徽省2021年无偿献血公益之星奖、高校学生无偿献血先进个人奖、无偿献血先进集体奖,马鞍山市共有4人荣获高校学生无偿献血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我院电气工程系尹晓剑、机械工程系常宇凡名列其中。

此次评选活动由安徽省卫生健康委等8个部门联合举办,活动自2021年3月启动以来,受到社会广泛关注。经过个人自荐、组织推荐、评选委员会评选和网络投票,从全省高校学生候选人中评选出“高校学生无偿献血先进个人奖”。

学院团委将充分发挥此次评选结果的育人效果和激励作用,褒扬无偿献血者的光荣事迹,鼓励更多的团员青年参与无偿献血公益事业,继续以实际行动展示马职学子甘于奉献的青春情怀、勇于担当的社会责任、助人为乐的优良品质。(文/汪菲菲 审核/孟昭苏)

校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版权所有:学院网络中心(C) 2012-2015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