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学院获共青团马鞍山市委表彰

时间:2020-06-28

喜报:学院获共青团马鞍山市委表彰

2020五四来临之际,共青团马鞍山市委下发马青秘〔202015号文,授予学院市五四红旗团(工)委荣誉称号。

电气工程系团总支、管理工程系团总支、电子信息系18级计算机应用1班团支部、管理工程系18级物流管理2班团支部等四个先进集体荣获市五四红旗团(总)支部荣誉称号。

我院教师禄磊、姜来、李娜等三人荣获市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学生柯勇刚、邹志鸿、杨梦棋、许吉瑶、邹静等五人荣获市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

学院团委将在学院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坚强领导下,坚持党建带团建,积极开展各项团学工作,大力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不断强化青年思想政治引领,有序推动青年工作建设,努力发挥第二课堂实践育人作用,奋发有为开创学院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文/汪菲菲 审核/孟昭苏)

校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版权所有:学院网络中心(C) 2012-2015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