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1年度“新生杯”第七届羽毛球友谊赛

时间:2021-11-10

11月初,由学院团委主办,羽毛球协会承办的“新生杯”第七届羽毛球友谊赛在南区图书馆三楼开赛。经过激烈角逐,电气工程系张俊、机械工程系张静分获男、女单打冠军,电气工程系金成坤、应用外语系王靖分获男、女单打亚军,机械工程系王佳齐、医学护理系杨欣宇分获男、女单打季军。

赛前,羽毛球协会裁判人员细心耐心地讲解比赛规则,分配场地,准备工作井然有序。七个系部代表队运动员依次进入羽毛球场,比赛拉开帷幕。男女单打参赛队伍按照抽签顺序,先进行小组赛,进行淘汰赛。各羽毛球选手将高远球、劈杀、扣杀、吊球等各路球技展现得淋漓尽致,现场观众欢呼叫好声此起彼伏。

作为校园体育文化节、新生节的系列活动之一,本次比赛为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交流和提高竞技水平的平台,发挥体育综合育人功能,丰富学生课余时间的文体生活,进一步推进校园文化的建设与发展。 (文/汪菲菲 审核/孟昭苏

校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版权所有:学院网络中心(C) 2012-2015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