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委开展“迎建团百年,献青春热血”爱心献血活动

时间:2022-06-01

5月27日,由我院团委与市中心血站主办的“迎建团百年,献青春热血”无偿献血活动在南区食堂附近举行。全院共计103名师生参与献血,累计献血量达20600cc,大家用卷袖之爱展示责任与担当,以点滴热血传递社会正能量。

献血活动现场,大家规范佩戴口罩,积极配合志愿者测量体温、手部消毒、保持安全间隔距离,依次进行信息登记、健康体检、血型检验、静脉采血、领取证书等环节,现场井然有序。每个献血人员热情高涨,脸上洋溢着奉献爱心后的喜悦与自豪。现场很多志愿者们不仅是献血工作的志愿者,还是献血志愿者,在此次献血活动中充分发挥了榜样的引领作用。

涓涓细流汇成大海,滴滴热血诠释爱心。学院团委以无偿献血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学生们捐出自己一份热血、献出一份爱心,用热血温暖社会,用爱心彰显价值,用奉献诠释担当,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团百年。(文图:汪菲菲 校对:禄磊 审核:孟昭苏)

校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版权所有:学院网络中心(C) 2012-2015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