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委召开2022年“五四”表彰大会

时间:2022-05-0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全院青年听党话,跟党走,5月4日下午,学院团委召开“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五四表彰大会,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弘扬五四精神,表彰一年以来在我院共青团和青年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秀华出席表彰大会。学生处处长夏晓新、电气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庄锦、应用外语系党总支书记王青、医学护理系党总支书记尹珊珊、经济贸易系党总支副书记刘萍、团委副书记孟昭苏、各系团总支书记、部分社团指导教师及团干部、团员、青年志愿者代表等参加大会。

   李秀华代表学院党委向全院广大师生和青年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定信念,永存高远之志;二是刻苦学习,筑牢成才之基;三是守正创新,弘扬奋斗精神。希望全院青年不忘初心,勇往直前,积极创建“本科层次”职业学校贡献青春力量!

   会上,对获得2021年度院“五四红旗团总支”“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青年志愿者”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进行了表彰。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马职青年将自觉扛起时代的责任和使命,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在青春的跑道上奋力奔跑,在推进现代化建设中建功立业、奋勇争先,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文/汪菲菲 审核/孟昭苏)

校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版权所有:学院网络中心(C) 2012-2015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