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委举办“奋斗正青春,筑梦正当时”校园十佳歌手大赛

时间:2022-05-05

2022年,是纪念五四爱国运动103周年,也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为庆祝这一伟大历史时刻,展现马职学子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风貌,学院团委举办“奋斗正青春,筑梦正当时”校园十佳歌手大赛。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秀华,学生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系部党总支书记、团总支书记、学生艺术团指导教师等参加本次活动。

经过初赛比拼,17名选手进入决赛,并根据抽签顺序依次登台演唱。选手们在歌唱中展示自我,放飞音乐梦想,在音乐中找寻快乐,释放自己的青春激情,表达青春的宣言,为马职师生带来一场五月花海的视听盛宴,观众们连连拍手叫好,现场气氛热烈。比赛中还穿插了精彩的舞蹈、配音秀等串场表演,为比赛增添色彩。学生艺术团指导老师黄忻然压轴登场,深情演唱《共和国之恋》,将活动的气氛推向高潮。最终,经过精彩角逐,张孝男、张倩雯、熊潭潭、梁铿、郑鹏、杜亚玲、陈梦祥、张鑫硕、张颖欣、章梦婷、刘凡雪等同学获得校园“十佳”歌手称号。

回望百年,青春如歌。此次活动作为“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之一,丰富校园文化,汇聚青春力量,唱响青春赞歌,唱响时代主旋律。(文/汪菲菲 审核/孟昭苏)

校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版权所有:学院网络中心(C) 2012-2015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