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举办“凝心聚力,奋勇拼搏”的拔河比赛

时间:2021-11-22

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加强校园文化建设,11月19日,院团委在南区操场举办了主题为“凝心聚力,奋勇拼搏”的拔河比赛。1506名师生在现场观看比赛,为参赛队伍加油呐喊。

本次拔河比赛由来自院、系的8支队伍共120名同学参加。随着裁判一声哨响,队员们一个个铆足了劲,紧握长绳,齐心协力往后拉。现场观众热情高涨,为队员们加油助威,整个操场上呐喊声、鼓掌声、欢笑声此起彼伏。经过初赛、复赛和决赛约两个小时的比拼,最终电气工程系代表队、电子信息系代表队、管理工程系代表队分别获得冠、亚、季军。

拔河比赛是一项深受同学们喜爱的体育运动。作为我院校园文化月系列活动的一个子项目,它在展现青年学生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的同时,更增进了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集体荣誉感,在全院范围内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助推我院校园文化建设再上新台阶。(文/禄磊 审核/孟昭苏)


校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版权所有:学院网络中心(C) 2012-2015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