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委开展第二届荧光夜跑活动

时间:2021-11-16

11月12日晚,由团委主办,绿色足迹环保公益社团、爱心公益社团和青年志愿者公益社团共同协办的“追梦逐行,点亮青春”第二届荧光夜跑活动在校园内举行。

伴着星辰,逐着夜色,参加夜跑的同学们在PU平台上报名后,测量体温,手持健康码,集结于操场西侧领取荧光手环和荧光棒。夜跑以校园为场地,6个分队依次途径北门、行政楼、西门、三角楼、南门、实训楼、南区食堂、图书馆等校内打卡点,现场秩序井然。每一个夜跑的人都是夜空中最亮的星,在奔跑中点亮学院,用热情点亮希望,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一年一度的“荧光夜跑”活动旨在引导团员青年养成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学院团委将依托这一深受全院学生喜爱的校园品牌活动,鼓励引导广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在活动中感受运动的魅力,释放青春的热情,展现大学生应有的激情与活力。(文/汪菲菲 审核/孟昭苏)

校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版权所有:学院网络中心(C) 2012-2015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