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9日至11日,学院团委以“一滴热血献赤诚,一片爱心传希望”为主题,在南区食堂门口开展2026年上半年无偿献血活动。
院学生会、社团联合会及七系学生会志愿者全程值守,热情引导同学们有序完成报名、登记、采血等流程;医护人员严格执行献血体检标准,细致筛查健康状况,确保每一位献血者均符合献血条件,整场活动组织有序。各系积极响应号召,广泛动员青年学子踊跃参与无偿献血活动,并结合自身实际开展暖心服务,细致做好各项保障关怀工作。据市中心血站反馈,本次学院共计211名师生参与本次无偿献血活动。
此次无偿献血活动是学院德育与实践育人的生动体现。学院团委将继续立足育人本职,引导广大青年厚植家国情怀、涵养奉献品格,在点滴善举中践行青春使命,在奉献中绽放青春光彩。



(文图/张明新 校对/孙兴敏 审核/李秀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