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第七届“新生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1-10-27

为丰富全院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进一步推进院系间的交流沟通,提升青年学生集体合作意识与合作能力,学院第七届“新生杯”篮球赛于10月18日火热开赛。此次比赛持续8天,于10月25日落下帷幕,共吸引1534名同学参与其中。

本届“新生杯”篮球赛采用单场淘汰制,来自院、系的八支篮球队通过抽签进行交叉淘汰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应用外语系和医学护理系进入总决赛,最终应用外语系篮球队获得冠军,医学护理系篮球队获得亚军。在之前的三、四名决赛中,电气工程系篮球队获得季军。

作为校园体育文化节、新生节的系列活动之一,此次篮球赛不仅赛出了同学们的竞技水平,赛出了学院学子的青春风采,更赛出了团结合作和勇于拼搏的体育精神。学院团委还将持续依托“新生杯”系列体育赛事,打造特色品牌校园活动,推进学院校园文化建设与发展。(文/禄磊 审核/孟昭苏

校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版权所有:学院网络中心(C) 2012-2015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