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团委开展学生会述职评议大会

时间:2021-01-07

2021年1月6日中午,我院学生会述职评议会在南区报告厅举行。本次述职评议会的评议小组由院团委副书记孟昭苏、院团委委员、学代会委员、各系学生会代表组成,并对本学期院、系学生会主席团和各部门工作完成情况进行综合评议。

会上,院、系学生会主席团及各工作部门负责同学分别从政治态度、道德品行、学习情况、工作成效、纪律作风五个方面向评议组进行述职。评议组全体成员结合述职情况对参与述职的学生会工作人员进行评价。院团委将根据评价结果对每位述职成员进行等级评定,评议结果将充分作用于学生会深化改革、学生干部考核评优以及作风建设等方面。

会议最后,孟昭苏对此次述职评议会进行总结。她高度赞扬院、系学生会在思想引领、凝聚青年、校园文化建设中所发挥的积极作用,并指出,学生会要明确自身职能定位,适应改革新形势,创新工作新思路,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与此同时还要主动接受广大同学的监督,将学生会工作“晒在阳光下”。

述职评议会是衡量学生会工作成效和作风建设的重要会议,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将继续秉承“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在广大同学的监督下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提升工作水平,团结好、引领好、服务好广大同学,为学生会工作注入清新活力,开创学生会工作全新局面。(文/禄磊 审核/孟昭苏)

校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版权所有:学院网络中心(C) 2012-2015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