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委举办“放飞青春梦 奋进新征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进高校首场报告会

时间:2020-12-28

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为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扎实做好全会精神面向青年宣传的明确要求,12月25日下午,学院团委在南区报告厅举办“放飞青春梦奋进新征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进高校首场报告会。我院网教部周朋副教授担任此次宣讲活动的主讲人,团市委学少部、马鞍山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及我院100名青年团干聆听本次宣讲,宣讲会由团委副书记孟昭苏主持。

宣讲会上,周朋从四个方面深入详尽地阐述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内涵:一是准确把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十方面决定性成就,充分彰显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二是准确把握《建议》核心要义,全面理解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三是《建议》对人民群众的意义,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四是准确把握《建议》的主要内容,深入学习六大主要目标和十二项重点任务。周朋副教授所作的报告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条理清晰、结合实际、贴近生活,帮助两校青年团干进一步深化了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和认识。

孟昭苏在宣讲会上对青年团干提出具体要求,强调青年团干要率先垂范,当好表率,找准自身定位,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切实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好、广泛宣传好、贯彻落实好;要把个人价值实现融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大局之中,充分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文/汪菲菲 审核/孟昭苏)

 

校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版权所有:学院网络中心(C) 2012-2015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