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400余名师生志愿参加冬季爱心献血活动

时间:2020-12-21

12月11日和18日,由我院团委与市中心血站主办、爱心公益协会承办的冬季无偿献血活动在南区食堂附近举行。此次活动一经发布,便受到青年学子的积极响应。疫情无情人有情,伴同成长献爱心,撸起袖子留感恩,殷殷学子总关情!全院共计414名师生踊跃参与献血,累计献血量达82800cc,在寒冬的校园内掀起了一场“无偿献血我先行,抗击疫情我担当”的爱心热潮

采血工作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爱心公益协会根据PU平台报名人数,安排各系部报名者分时段、分批次进行献血,并要求每一位献血的学生和工作人员佩戴口罩,保证献血活动安全有序进行。在志愿服务者的引导下,献血的志愿学生排起长队,依次进行信息登记、健康体检、血型检验、静脉采血等环节,现场井然有序。采血车里,大家挽起袖管,坐在采血椅上,献出自己满腔热血,传递红色正能量。

市中心血站对学院团委的精心组织表达了感谢,对马职学子为爱伸手、无偿献血的义举给予高度赞扬。一直以来,学院团委始终坚持将公益志愿服务作为校园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每年都定期组织开展献爱心捐款、无偿献血等社会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展示马职学子甘于奉献的青春情怀、勇于担当的社会责任、助人为乐的优良品质。(文/汪菲菲 审核/孟昭苏)

 

校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版权所有:学院网络中心(C) 2012-2015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