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第六届“新生杯”篮球赛

时间:2020-12-16

近日,我院2020级“新生杯”篮球赛历经为期两周的激烈角逐,在南区篮球场拉下帷幕。管理工程系、应用外语系、电气工程系篮球队分获冠、亚、季军,机械工程系篮球队获最佳运动精神奖。

此次“新生杯”篮球赛由团委主办,院学生会文体部承办。本次比赛由系部举办初赛,并组成七支代表队参加院级决赛。从初赛到决赛,约吸引学生2118人次积极参加比赛角逐和现场加油助威,尽展马职学子优良体育风貌。寒风呼啸,却难抵青春的热血与激情。每场比赛中,双方队员活力四射、配合默契、积极拼抢、精准传球,展开了一轮轮的投球和防守。现场观众情绪激昂、奋力呐喊、掌声不断,欢呼声、加油声响彻整个球场。精彩纷呈的赛事,吸引了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吴彩林驻足观看。

本次比赛作为2020年新生节系列活动之一,在普及推广校园体育运动中发挥着积极作用。学院团委还将持续依托“新生杯”系列品牌体育活动,培养青年学生的拼搏意识、竞争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致力引导各系部之间加强交流、增进友谊,打造特色品牌校园活动,推进学院文化建设。(文/汪菲菲 审核/孟昭苏)


 

校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版权所有:学院网络中心(C) 2012-2015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