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校园“跳蚤市场”活动

时间:2020-11-23

为加强节约型校园建设,实现资源再利用,1122日,由院团委主办绿色足迹环保公益社团承办的跳蚤市场活动南区四号楼对面“闲置好物集会”上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秉承“公平、诚信、自愿”原则,以双方协商定价的形式进行交易,售卖物品包括书籍、玩具、化妆品、生活用品、电子产品、宿舍神器等,种类繁多,价廉物美。动现场分为咸鱼区和义卖区两个区域,咸鱼区在校毕业生自主摆摊销售为主义卖区则由绿协成员义务帮助在外实习的毕业生售卖实用旧物。为了保证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绿协成员们提前进行摊位规划,做好交易物品登记,并在活动现场进行悉心地引导与讲解吸引众多学生在摊点前争相挑选。大家各取所需,推销商品以及询问价钱的声音不绝于耳,现场气氛十分火爆。傍晚时分,随着售卖的商品所剩无几,本次活动也进入了尾声

本次活动实现了闲置资源的循环利用和爱心传递,锻炼了学生们的社会实践能力沟通交流能力培养了学生珍惜资源、节约资源的好习惯。学院团委还将继续坚持“以生为本”理念,立足学生切实需求,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引导广大青年学生为建设资源节约型社会贡献青春力量。(文/汪菲菲 审核/孟昭苏)

校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版权所有:学院网络中心(C) 2012-2015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