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参加第32届马鞍山李白诗歌节开幕式演出

时间:2020-10-26

1025日晚,第32届马鞍山李白诗歌节开幕式暨“听见美”李白诗歌音乐朗诵会在市大剧院举行,我院37名学生参加合唱《我的美丽家园》的演出,为现场观众呈献了动听的曲目,深受观众好评。

李白诗歌节是马鞍山市一张闪亮的“文化名片”,享誉国内外。本届诗歌节以“诗润生态福地 相约智造名城”为主题,由马鞍山市人民政府和中国诗歌学会共同主办。

接到演出任务后,学院团委根据市大剧院要求,面向全院学生进行选拔,连续多晚安排专人负责配合声乐老师进行练习彩排,用青春和激情展示艺术风采,全力保障此次诗歌节活动的质量和水平。

近年来,学院团委积极组织学生参与各类大型文体活动,在传承中华民族优秀文化、推动全市文体事业发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且积极的作用。与此同时,学院团委始终关注学生艺术文化素养提升,积极鼓励学生参加校内外各类文化艺术活动,为学生展示青春风采搭建平台。(文/汪菲菲 审核/孟昭苏)

校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版权所有:学院网络中心(C) 2012-2015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