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学生荣获“安徽省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

时间:2020-06-17

近日,共青团安徽省委发布表彰决定,授予我院学生李康“安徽省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这是共青团安徽省委授予全省团员的最高荣誉。

李康,男,中共预备党员,17级电子信息系计算机应用技术2班学生,现担任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该同学政治素质过硬,理想信念坚定,道德品行优秀,模范作用突出,学习成绩优秀,工作认真负责,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作为学院“青柠之家”青年志愿服务总队中的一名成员,积极参加“学雷锋”志愿服务、助力贫困山区留守儿童、无偿献血、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疫情防控宣传等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先后获得“2018-2019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马鞍山市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院三好学生”“院优秀共青团干”“院二等奖学金”“院三等奖学金”“学院社会实践先进个人”“暑期社会实践优秀个人”“学院十四届运动会体育道德风尚奖(个人)”等荣誉称号。

一直以来,在学院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正确领导下,学院团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指导,深入推进学院共青团在变革中前进,在创新中发展,团结带领全院团员青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断开创共青团事业发展新局面。(文/汪菲菲 审核/孟昭苏)

校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版权所有:学院网络中心(C) 2012-2015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